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阿波羅吊扇成立於西元1983年,是目前台灣市場最專業、最老字號的古典吊扇品牌。堅持台灣製造,根留台灣則是我們創廠的理念。

 

長久以來阿波羅吊扇致力於馬達精密製程的提升及外表造型的整體美感設計;超靜音馬達的平穩表現更深得所有客戶的口碑與讚許。水電專業人員從現場施工過程中更能體會阿波羅吊扇工程部人員對於品質安全的苛求程度。使消費者的權益安全受到應有的尊重及保護。

 

其他像是電磁波干擾、馬達散熱、噪音測試、安全吊架等,許多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也特別重視,以讓消費者真心滿意。也正因為如此使我們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國家新標準CNS 3765認證合格的專業內銷吊扇廠。

 

為了在這極度競爭的產業市場持續保持領先,阿波羅吊扇必須要在市場、成本和客戶服務持續加強,”品質至上、永不妥協”全面品質管理TQC確是我們奉行的指導原則。因為我們知道好的品牌應是對客戶全方位的滿意承諾。

 

 
       

 

阿波羅古典藝術吊扇-DC直流變頻馬達、節能吊扇、節能風扇 台中市大雅區三和村春亭2街6號
TEL:04-2568-6684  FAX:04-2568-6741  E-Mail:fanway2859@yahoo.com.tw
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到站人數:2068414